阿痕

Arashi黄担团内无墙/二次元/本命钢炼/httyd/圣斗士&lc/最终幻想/仙剑古剑轩辕剑/老番爱好者/sound horizon中毒中_(:з」∠)_大概会开开脑洞写点文自产自销

关于转生成为食果花鼠这件事

*沙雕预警

*OOC预警

*无明显CP向日常沙雕文

*光之战士第一人称,无明显设定(包括性别)

*再次沙雕预警

 

【1】

我,光之战士,暗之战士,红莲的解放者,龙诗传颂之人,至今经历过无数险恶,即使最艰难的时刻也不曾动摇。

所以即使在一个裸睡的男人身边醒来,我的内心也没有一丝波澜。

仔细看看,略长的白发和胡茬,有一点沧桑的面容,这男人不正是拂晓的伙伴桑克瑞德嘛,睡觉时摘掉了眼罩,所以花了一点时间认出他来。此时他四仰八叉地躺着,薄被在床脚和两条结实的长腿缠在一起,只剩一角盖着重点部位。

没想到他睡相这么差,哈哈哈。

等等,现在不是哈哈哈的时候吧。不是为了逃避责任或道德心的谴责,我确实是不记得我们之间存在如此旖旎的情节…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我不禁像往常一样拖着下巴沉思了起来。

肯定是哪里搞错了。这种时候,是应该叫醒他问个明白,还是悄悄离开,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呢。

窗子微开着,水晶都湿润清爽的微风顺着缝隙吹起薄纱的窗帘,我注意到窗帘下的桌上摆着水瓶,其中还有一半,于是决定先喝口水冷静一下。

这时我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,因为那水瓶似乎格外的大。

我探过脸去,在瓶子的倒影中看到了一张变形的脸——

湿润而圆的大眼睛,因为变形隔得相当远。在原本应该可爱圆润而现在有一些滑稽的脸庞下面,是带着短而胖的毛手捧着一颗橡果。瓶子边缘处还能看到一点似乎是柔软蓬松的大尾巴尖——

我,光之战士,暗之战士,红莲的解放者,龙诗传颂之人。毫无疑问,我现在是一只食果花鼠。

 “啊————!!!!”

熟睡的男人被尖叫吓到,本能地想要跳起身,却因为被子缠住双腿而失去平衡滚在地上。

“这是……怎么了,我记得你是花鼠,不是土拨鼠啊。”

男人神奇地保持着潇洒的仪态挣脱被子的束缚,他现在真的是全裸了,但我并没有去欣赏这一景色。

毕竟我只是一只该死的捧着橡果的花鼠,还因为惊恐而僵在原地。

桑克瑞德似乎从食果花鼠绿豆一般的眼睛中看到了惊恐和无措,他不由得为他唯一的宠物也是最好的搭档感到担心。

他拿起它手中的橡果,花鼠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跳起来试图抢回,而是用两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捂住了溢出肥肉的小肉脸。 

“虽然我也十分喜欢揉捏这柔软的脸颊……”桑克瑞德莫名其妙地捏着我的的后颈提了起来,仔细地检查了一边,没有发现受伤的痕迹。“到底是怎么了呢……以前从没有这样过……”

确实,我也是以前从没有过这种经历呢。为什么是食果花鼠呢,说实话我更喜欢椒盐海豹,胖胖软软的总有人喂吃的……真好啊。

“桑克瑞德,你还好吗?我听到了尖叫声——”

房门被推开,琳谨慎地探进一颗脑袋,桑克瑞德丢开我迅速用被子缠住了下半身,速度比开飞火流星快多了。

“没事!”

我从地上爬起来,捡回我的宝贝橡果,头有点痛。

“我的宠物,它——它有点奇怪——”

这时我注意到了它,从门缝中挤了进来,用肥硕的腹部灵活地向这边弹跳过来,同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。

“光,是你吗?我听到你的声音——”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房间中所有的声音都停止了,他们沉默地看着我,脸上似乎有手足无措的表情,而我看着那个可爱的、肥硕的、毛茸茸的椒盐海豹。

“阿——尔——博——特——!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