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痕

Arashi黄担团内无墙/二次元/本命钢炼/httyd/圣斗士&lc/最终幻想/仙剑古剑轩辕剑/老番爱好者/sound horizon中毒中_(:з」∠)_大概会开开脑洞写点文自产自销

关于转生成为食果花鼠这件事(2)

*沙雕预警

*OOC预警

*无明显CP向日常沙雕文

*光之战士无明显设定(包括性别)

*再次沙雕预警

*谢谢大家给上篇点的小心心和评论555


【2】

这种情况下,得知存在着和自己境遇相同的伙伴,就像是掷出了一枚2点的骰子而发现队友掷出了1点。

 “阿尔博特!”我迈开小短腿,尽量快速地抱住椒盐海豹,把毛茸茸的脸埋进同样毛茸茸的白色皮毛。 

“光?!你、你冷静一点。”我感觉海豹的鳍慌乱地拍打我的后背。

“这只椒盐海豹是我昨天刚从市场布告板买来送给琳的,花了300万金币!”

“……”

我仿佛从海豹圆滚滚的大眼睛中看出了阿尔博特的眼神。

“对于我们两个的情况,你有头绪吗?”最后蹭了一下价值300万的皮毛,我松开了他。

海豹沉思了一下,似乎想要摇头,但没掌握好力度整个豹歪到了地上,露出柔软的腹部。

我感到一丝绝望。

琳喂给了食果花鼠一些吃的。我的脚不受控制地跑到她脚边,低下头嗅她手里的食物。

“琳,我是光,你知道的对吧?”嘴里塞满食物,但我努力地向她表明身份。

阿尔博特把自己翻了回来。“没用的,他们听不懂我们的声音,似乎在他们听来只是动物的叫声而已。”

我感到琳摸了摸我,疑惑地把手掌停在我的额头上。

“确实……有点奇怪……这个以太……怎么看都觉得是……”

我看到她清澈的眼睛里倒映出我的小肥脸,她的眼神越来越迷茫。

“怎么看都觉得是光啊……”

不愧是你!没错,光之战士,暗之战士,红莲的解放者,龙诗传颂之人正是在下。

“……琳,这是怎么回事?你说食果花鼠……是光?”桑克瑞德的表情很复杂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到了自己的裸体被我看到的事情。

“嗯,我也觉得不可思议……可能还是请雅·修特拉来看一下——”

“嗯?琳,你找我吗?”雅·修特拉恰到好处地出现在房间门口,“桑克瑞德,你不知道起床后要穿衣服的吗?”

我努力地跳起来,试图引起她的注意。

“……光?你怎么变得这么……小了?”

雅·修特拉妈妈,我永远爱您。

“雅·修特拉,很遗憾,这是我的食果花鼠。”

“……有趣。”

琳把我捧在手上,靠近观察。“果然,这里面是光的灵魂吧……难道、难道是仙子族的把戏?”

确实像是仙子族会干的事情……嗯?说道仙子族——

“菲奥!我可爱的小树枝,听得到的吗,你的小树苗需要帮助!” 

“太慢了!”

听到菲奥一贯抱怨我的声音,松了一口气。

“这么有趣的事情现在才想起叫我!如果是我的话就把小树苗变成仙子猪。”

仙子猪也挺好的,还能飞呢。

“亲、亲爱的菲奥,你能听懂我说话,希望你能把我的话传达给我的伙伴们。”

借着菲奥的帮助,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房间里的人。由于他们并不知情阿尔博特一直以灵体状态伴随着我,所以我暂时隐瞒了这只椒盐海豹的灵魂也被替换的事情。

菲奥刚说完,桑克瑞德房门突然被大力撞开。

“雅·修特拉!听说你在这里——” 阿莉塞冲了进来。“光——光怎么都叫不醒——”

雅·修特拉用身体挡在她和半裸的桑克瑞德之间。

“阿莉塞,我们已经知道了。麻烦你去叫大家到光的房间,请水晶公也来一趟。”

阿莉塞看看她,看看琳手上捧着的我,菲奥在她面前晃了一圈。

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“稍后我们会弄清楚的,现在,我们该给某人留一些穿衣服的时间。”

阿莉塞不明就里地跟着雅·修特拉离开了房间,琳把我放下,抱起了椒盐海豹。我想跟着她们一起出去,但无论怎么迈动脚步都无法前进。

“嗯……宠物是无法离开主人太远的吧……”琳抱歉地对我笑笑,“稍后在你的房间见吧。”

我眼睁睁地看着她把阿尔博特抱在胸口走了出去。

我好恨。

 

半小时后,我跟着桑克瑞德来到了我的房间。

大家围着我的床,我的身体沉睡在床上,皮肤呈现毫无生气的颜色。拉哈看到我们进来。

“……没想到会见到这样的你呢,光。”

我哭丧着脸,叽叽叽叽。

“小树苗说才不想被看到这个样子。”菲奥称职地翻译了起来。

“没、没什么不好的,不如说很……嗯……很可爱……很新奇……”

“说说现在的情况吧。”雅·修特拉引回拉哈的视线。

拉哈的表情沉了下来。

“现在看来,应该是有人使用了某种术式,强制将光的灵魂转移到了食果花鼠身上。而光的肉体处于没有灵魂的状态,说明花鼠原本的灵魂并没有被转移过来,而是依旧沉睡在它的身体里。”

“这么说,这只花鼠的身体处于拥有2个灵魂的状态吗?”阿尔菲诺看向桑克瑞德,“这、这不就像是……”

“嗯。”桑克瑞德耸耸肩,“就像被无影附身的我一样。”

“看来,是古代魔法的可能性比较大了。”雅·修特拉做出结论。“现在的问题是,光的肉体和灵魂之间只有微弱地以太联系着……微弱到似乎随时会断掉。”

她的话让我心头一凉。

“如果不抓紧时间的话,可能就无法挽回了。”

我不想做一辈子食果花鼠。我还答应了艾默里克帮他重建伊修加德。

此时阿尔菲诺发挥了他超强的行动力和决策能力:“事不宜迟,我们尽快出发去寻找线索吧。水晶公和于里昂热去水晶塔找找是否有相关魔法的记录,我和阿莉塞去找仙子族打听情报,至于光不能和桑克瑞德分开太远,桑克瑞德和琳就去黑风海调查,那里是最有可能有直接线索的地方。光现在没有战斗力,雅·修特拉,拜托你也跟着他们了。”

阿莉塞喂给了食果花鼠一点吃的。我走到她手边,她低声说道:“我一定会找到方法救你的,别担心。”

阿莉塞……谢谢你,我自己也会努力的。

“……”桑克瑞德对食果花鼠招手。我顺着他的腿爬到他的肩膀上坐好。

“……!”阿莉塞喂给了食果花鼠一点吃的。

桑克瑞德对食果花鼠招手。

阿莉塞喂给了食果花鼠一点吃的。

我已经累了。

“唉……我说你们就别折腾光了,出发吧。”雅·修特拉开始咏唱传送魔法。

我安慰一脸沉重的椒盐海豹:“没事,有雅·修特拉妈妈在,一定能找到线索的。”

“喂,小树苗刚刚说雅·修特拉妈妈很可靠噢。”

菲奥!!!

雅·修特拉打断了咏唱。

雅·修特拉喂给了食果花鼠一点吃的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